這是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Venetian Hotel, 我至今住過最好的飯店.

好啦,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沒住過多好的飯店,但是這個飯店房間最小的都有六百多英呎,簡直媲美一個單身小公寓了!

你看看,還有個小客廳,一般飯店的標準房間能有這一半大就很好了,
再加上一個巨大的乾濕分離浴室,我再這邊住的五天五夜理當很愉快才是,
但是因為我是去出差,每天累的像條狗一樣,當我回到美麗的房間,唯一能做的是洗澡,
爬上超級好睡的大床,打開電視看"台灣"新聞,然後效法所有年過五十的中年男子在電視聲中睡著.



這家飯店還有一個著名的小運河,你可以花十美元坐坐有帥哥邊唱歌邊幫你划船的槓多拉,
悠哉悠哉的觀賞運河旁遊人如織,還有頂上七彩的仿戶外屋頂以及胖男人胖女人在橋上唱著意大利歌劇.....

是的,我在出差前也是興奮的想到我可以每天去逛街吃意大利餐,再坐坐槓多拉,多悠閒啊~~~~


但就如我之前說的,我每天結束疲憊的一天後,就只能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房間,所以我可以算是白白浪費了這五天的五星級酒店享受...


因為上次沒有住到爽的感覺,威尼斯應該還是我下次去拉斯維加斯的首選,不過聽說貝拉吉歐也不錯,也許下次可以去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