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星期天去看了金剛,一句話 " 太好看了!"

從沒看過舊版的金剛,我只記得那幕經典的鏡頭,
金剛抓著美女攀在帝國大廈頂樓吼叫.

我也沒有在電視上看了什麼預告片段, 我就是純粹衝著Peter Jackson的名號去看King Kong的.

驚心動魄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我和朋友Z在電影中段緊張刺激的時候不停趁著超大聲音響大喊,
怎麼這麼好看....GOD!....太刺激了...等等中英夾雜言語.

在剛開始金剛把Anne從祭祀台上一把抓下來時,
我還有一點清醒的懷疑這女演員的手也未免太耐操了,這樣一拉一般人應該是手直接斷掉吧...

但是隨著情節越來越刺激,我對探險隊員們的強健體魄以及該死的好運已經不抱任何疑問, 完完全全沉浸在緊張狀態,全身肌肉緊繃不說,手心留汗更別提了,簡直就是心跳直線加速, 幾乎要整個人跳出椅子外面!!!

前一個小時都在交代人物以及1933年美國經濟大蕭條時紐約的情景,
我想大家似乎都抱著"我看你能再演多久才讓金剛出來.."的心情而默默坐在椅子上的.
所以如果要去看的人要先把廁所上好,耐心的等待精采的故事展開.

金剛在skull island上被迷昏前的表情還有最後在帝國大廈的部分很感人,
我很喜歡的一幕就是他站在帝國大廈頂端,鏡頭遠遠的照過去,
他一個"人"對著十數架的飛機悲壯的搥胸怒吼.害我結尾散場時還偷偷掉了幾滴淚.


推薦!!!一定要到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