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看了查理的巧克力工廠,我覺得很有奇幻的感覺,平常我都會被強尼戴普吸引(例如神鬼奇航,太帥了),這部片裡我被一群溫怕魯怕人給完全征服了!

電影裡,威裡旺卡跑到一個不知名國家(電影裡有講名字,但是我完全不記得是啥),找來一群每個人都長的一模一樣的溫怕魯怕人到巧克力工廠工作,這些溫怕魯怕人是小人族,吃綠色毛毛蟲的汁維生,而可可果實是他們崇拜的神.

電影一開始有點悶,直到這群Oompa-Loompa人出現後,馬上覺得太爆笑了,尤其是一個一個壞小孩被淘汰出局時Oompa Loompas出來跳的群舞,我簡直是笑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