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把我的新包拍了照片了...現在慢慢來介紹~~

全名叫做TOD'S CARRE HANDBAG
請問我可以翻成凱莉包嗎? (路人:當然不可以...)


這是正面全身照




這是反面全身照




這是底部金屬圓球照




這是為了能看出包包大小的比例照,拿了我多年的好姊妹-Chanel兩用粉餅做對照.




打開包包的皮帶扣環,其實是裡面包著磁鐵所以非常簡便好開關,
我當初在選包的時候就很明確知道只有這種開關才是我要的,
懶人及手上總是很多東西之人的福音




包包內部拉鍊照




內部雜物照
雖說是雜物,但是我想大家都知道有特地先把一堆垃圾拿出來丟掉 >_<
(包括揉成一坨的面紙,各式各樣的收據爛紙,幾個永遠用不到的penny,...)
只留下美美的Chanel粉盒和我的新歡Bobbi Brown唇彩眼影盒,
還有看起來就知道裡面又是一堆收據爛紙的長夾.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