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每篇文章都要點當篇文章右下角的 "繼續閱讀" 才能進去看到文章全文...要點啊!

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N8659.JPG

 

我與China House一切源起請看這篇 Palm Springs簡直熱到爆炸! (上) China House 奇遇記 ,

上一篇說到這China House是路先生以前和朋友常吃的一家餐廳,

這次二訪聽到更完整的故事,

先讓我來介紹一下當晚用餐的都有誰,

我, 路先生, 路媽媽, 路先生的初中高中死黨尼克, 尼克老婆珊娜, 尼克的媽媽, 繼父.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06094.JPG

 

全美各地都有這種市集博覽會,

基本上就是有吃有喝有玩還有的買的大型集會.

洛杉磯這邊每個郡都會有各自的市集,

我記得我剛從紐約來到加州的那年(2003九月),

不但趕上了那年特別嚴重的火燒山,

(煙塵遮的整片天空都是橘色的,我新買的車蓋著厚厚的一層灰)

也趕上了9月的洛杉磯市集 LA County Fair,

我愛極了這種人擠人的感覺 (死都市小孩,所以現在被貶到沙漠去住)

所以隔幾年又去了一次,

 

今年是剛好看到電視新聞報橘郡的市集 (講橘郡好彆扭,就是Orange County, 簡稱OC)

剛好路先生也很有興趣 (他是被兩樣東西吸引去的, 1.巧克力培根, 2.瘋狂撞車秀)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1860.JPG

 

(我這是要寫七月四號的美國國慶,所以整個拖了一個多月....)

七月四號當天去機場接了路先生,本來打算到Queen Mary上去看煙火,

但是看完還要跟一堆車擠在路上再開100英哩回到沙漠...

光用想的我就累了,

所以後來決定就在我們這沙漠中的小城市看在地的煙火啦.

地點在本市唯一的高中足球場,門票則可在超市或是唯一的麥當勞免費索取,

忘了留票下來,票印的非常的.....呃, 有小鎮風情,我只能這麼說.

放煙火當然是要等天黑才開始,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是米果寫的,她是我從未謀面以前淡江合唱團的學姐,在我們的團網上認到的~
當初還買了她一本五年級同學會,
(咳,趕快澄清,我是六年級.....是也沒有好到那去)
這邊只有列到50條,米果那邊還持續增加 (驚!)
我只能邊看邊點頭如搗蒜說,

"對對對,我就是這樣啊........."
邊掩面而泣~
 
初老跡象      文 - 米果 
發現「初老」這個詞,是在「古田敦也」的部落格,一篇名之為「託大家的福,迎接初老來臨!」 
初老,這個詞,真是有趣,但也有很多感觸。年齡就是這麼一回事,20歲生日的時候,覺得自己老了;30歲生日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老了;40歲生日的時候,當然就更老了。所以30歲的人,回頭看那些20歲的人喊什麼青春不再,不免嘀咕,靠夭啥啦;而40歲的人,看到那些鬼叫啥30宣言的,也會在心裡幹譙,30歲是有啥好哀怨的啦!

  要自己接受老的事實,其實是很殘酷的,但「老」的來勢洶洶,也應該有類似「轉大人」「轉骨」那樣的適應期。不知不覺,初老的跡象一天一天滲透,外表,心態,生理,心理的,就好像古田敦也形容的,15年前看「東京愛情故事」的織田裕二,為何過了15年了,還是一樣年輕?好懷念啊,真希望自己也一樣。

初老,其實是有跡可尋的,譬如……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次我隔太久沒寫文章, 就會來一篇最近忙什麼, 企圖以一篇文章含糊代過中間空白的時間,好對廣大讀者有個交代. (廣大=媽媽,朋友,以及心中有愛的網友).

所以我最近做了什麼? 以下隨心情,隨記憶,完全不按時間條列出來:

1. 上班下班 (加每天開車80英哩)

2. 上網plurk (最近突然迷上,看著卡馬上升下降好不快樂, 好吧,下降並不快樂)

3. 每星期一去Rancho Cucamonga的超小型合唱團練唱, 練的都是很通俗的歌曲,這我不能強求,好聽就好. 下星期一會有超小型成果表演, 本人有獨唱 (所有人都有)

4. 每星期二"應該"上健身課,但總有各式各樣的俗事阻礙我去,最常發生的是"本人不想去".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後半段的小男生不是他,我不知道怎麼截掉...)

我今天早上看晨間新聞看到的, 

笑死我了,

七歲小男生偷開走爸爸的車因為太熱不想上教堂 !!   Orz

而且車開的很好,都不知道腳怎麼踩到油門的,

照底下的報導說,是踩一下探頭看路一下,

是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